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城镇快讯 > 正文
县安监局参加“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传承优良家风 树立家国情怀”主题展览 为团结合作共事注入思想动能
时间:2018-01-16  来源:县安监局   作者: 邱洪安 

1月8日,县安监局组织全体干部到岚皋中学体育场认真参观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传承优良家风树立家国情怀” 的主题展览活动。干部们在“重要言论、优秀家规、活动掠影和家风故事”为重点素材的展板前驻足观看,学习、交流、讨论,通过对内容生动有趣、主题言简意赅、思想内容一目了然主题展览的观看、学习,为大力弘扬以“诚、孝、俭、勤、和”的新民风新风尚起到了凝心聚力的作用。随后又组织干部学习、领会杜氏家训家规,领悟了杜氏家训家规所蕴含的克己奉公、勤俭节约、崇尚规矩的道德准则、修身原则、法律内涵,启发每个干部要坚守社会主义道德、遵守国家法律法规,自觉加强个人修养,廉洁做事,干净做人,以修身齐家、团结和睦、和谐奋进的精神状态,更好地实现把思想道德、廉洁修身、法律原则融汇于爱岗敬业、爱党爱国的具体实践中。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大家表示要以展览中的感人事迹和蕴含的思想精髓为方向,传承和发扬优秀文化,以扎实的素养作风、团结共事的情怀、过硬的业务本领,自觉修身齐家、守纪敬业,以良好的个人风貌、工作作风,团结和睦、勤俭节约、互相关爱之美德创造出良好的家庭风气、和谐的团队作风,为努力营造“美人之美 美美与共”团结和谐合作共事的团队精神注入了思想动能。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