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城镇快讯 > 正文
岚皋县安监局参加安全监管执法讲座
时间:2018-01-22  来源:安监局   作者:邱洪安 

1月19日,岚皋县安监局分管领导、业务股、综合股、执法大队执法人员和县经贸局煤矿安全监管执法人员,积极参加国家安监总局组织的2018年第一次执法视频培训。

与会人员认真听取了国家安监总局有关安全生产执法大检查的情况通报后,聆听了由国家煤矿安全监察局事故调查司副司长王守龙副司长主讲的煤矿安全监察执法监督要点、执法监督技巧、执法监督要注意的问题为主要内容的执法讲座和国家安全监管总局政策法规司副司长邬燕云主讲的安全监管执法监督原则、注意事项、执法监督目标、执法监督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对策建议、及通过行政复议典型案例分析所推演的安全生产行政复议应诉要点、技巧、基本要求、存在的主要问题等方面的执法监督知识培训讲解。

通过参加这次视频执法监督讲座,对于提高安全监管执法监督技巧,深化执法监督标准,提升执法监督能力,更进一步加强依法行政能力建设,提高行政诉讼、行政复议依法行政水平,减少复议、诉讼负担,提高行政复议应诉技巧、推进安全生产领域依法治安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