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省文明办综合处处长胡纪美在岚皋看望慰问道德模范和美德少年
时间:2018-02-08  来源:原创  作者:夏爽 

2月8日,省文明办综合处处长胡纪美来到岚皋县看望慰问陕西省道德模范王应保和陕西省美德少年提名奖获得者罗金枝。安康市文明办副主任李雪艳,岚皋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谢应梅一同慰问。

在王应保家中,胡纪美对王应保舍小家为大家的先进事迹给予了高度评价,详细询问了他的家庭状况、生活近况及来年生产生活打算,并送上慰问信、慰问金和新春祝福。在罗金枝居住地,胡纪美仔细询问了罗金枝的学习生活现状,对罗金枝在父亲去世母亲患病的情况下一人挑起家庭重担坚强乐观的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她鼓励罗金枝继续发扬孝老爱亲和自立自强的优良品质,克服困难,努力学习,积极带动身边的青少年学习美德、践行美德,力争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胡纪美强调,道德模范和美德少年为我们树立了道德建设的标杆,是全社会学习的榜样,要大力学习宣传他们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要关心他们的生活状况和思想状况,要及时解决他们的生活困难和学习困难,要积极带动群众向道德模范和美德少年学习,不断弘扬真善美、汇聚正能量,在全社会形成见贤思齐、崇德向善的良好风尚。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