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岚皋召开2018年全县公安工作会议
时间:2018-02-12  来源:县公安局  作者:叶明星 


2月9日,岚皋县2018年公安工作会议召开。认真学习习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中、省、市政法、公安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回顾2017年全县公安工作,全面安排部署2018年全县公安工作,动员和号召全县公安民警、文职及警务辅助人员,认清形势,振奋精神,严明纪律,改进作风,深化改革,砥砺奋进,努力夺取2018年岚皋公安工作的新胜利。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郭子平出席会议并做了题为《创新引领 砥砺奋进 努力夺取2018年岚皋公安工作新胜利》的工作报告;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龚立就公安队伍思想政治工作作安排部署。会议由公安局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华小平主持。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高章平,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邱新刚宣读表彰决定,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邱新刚做党风廉政工作安排部署,局党委委员、政工室主任周杰宣读2017年度光荣榜。全县除值班备勤外公安民警、辅警,森林公安、消防、武警负责人共240余人参加了会议。

郭子平在报告中,全面总结了2017年全县公安工作,深刻分析了当前社会治安和队伍建设面临的新形势,安排部署了2018年重点工作。明确2018年全县公安工作总体思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中、省、市政法、公安工作会议部署要求,积极适应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生新变化对公安工作提出的新要求,紧紧围绕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的总目标,牢牢把握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坚持政治建警、改革强警、科技兴警、从严治警、从优待警,持续打造岚皋特色“民生警务、智慧警务、阳光警务”,大力实施数据警务、创意警务,深化“12369”工作模式,大力推进公安工作信息化法治化现代化建设,大力推进公安队伍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努力实现“追赶超越”目标,为全县经济建设和人民群众安居乐业创造更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更加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环境。

围绕全县公安工作思路,郭子平从七个方面做了具体安排。一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民警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严守“六条底线”,深入开展严打整治斗争;三是强化公共安全管理,深入推进平安岚皋建设;四是深化公安改革,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五是聚焦智慧公安,在智能化建设大数据应用上要有新作为;六是打造法治公安,推进执法规范化建设升级提档;七是坚持党建引领,打造过硬公安队伍建设。

公安局政委龚立就公安队伍思想政治工作方面作了讲话。简要回顾了2017年全县公安队伍思想政治工作取得的成绩,分别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从严治党,目标考核,人事工作,教育训练,公安宣传,文化育警,从优待警等八个方面做了具体安排部署。

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邱新刚就公安党风廉政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朱世松就打击多发性侵财犯罪、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打击涉众型经济犯罪、打击涉枪犯罪、扫黑除恶等五个专项行动作了安排部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高章平就“一标三实”及禁赌工作做了具体安排部署。

会议表彰了岚皋县公安局2017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脱贫攻坚工作先进个人,公安宣传工作先进个人,以及2017年度“十大标兵”等。签订了目标责任考核、党风廉政、执法规范化建设等相关责任书。大会在庄严的《人民公安向前进》歌声中落下帷幕。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