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城镇快讯 > 正文
县委组织部召开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8-02-12  来源:县委组织部  作者:吕雷 

2月9日,县委组织部召开班子民主生活会和机关支部组织生活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卢存安出席会议,县纪委监委第五派驻纪检监察组指导会议。

在班子民主生活会上,副部长屈兰平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执行中央决策部署和上级党委决议、对党忠诚、担当负责、纠正四风、廉洁自律等“六个重点”查摆了问题,班子成员提出13条批评意见。各班子成员按照“六个重点”,逐一对照检查,深刻查摆存在问题,剖析思想根源,真诚开展批评和相互批评,提出整改方向和举措。

随后,机关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支部班子从学习不扎实、党内生活质量不高、服务不主动、沟通交流不够、工作激情不足等5个方面问题查找了问题,机关党员对支部班子提出了11条批评意见。全体党员按照程序,逐一查摆问题,深挖根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卢存安在点评时指出,开好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是党进行自我更新、自我提升的法宝。在这次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上,机关党员思想认识到位,会前准备充分,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直面问题不回避,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卢存安强调,机关党员干部要正确对待,对自己查摆的问题和他人点评的问题,积极认领,有则改之无则加勉;要举一反三,从查摆出的问题,反思深层次原因,为今后提高提供努力的方向;要真查真改,对问题进行整理,制定整改措施,逐一销号。卢存安要求,2018年要按照县委提出的“争一流”目标,在工作落实上争一流,系统谋划、积极创新,点面结合、逐步推进,抓出好业绩、取得好成效;要在作风建设上争一流,弘扬吃苦精神,增强奉献意识,落实“安专迷”要求,树立又严又实的标准,加强组工文化建设,建设业务精、作风硬、成效好的模范部门。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