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岚皋举办县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时间:2018-02-13  来源:原创  作者:杨富琨 夏爽 


2月12日,岚皋县举行县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邀请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屈晓红宣讲十九届二中全会精神。县委书记周康成等县级领导以及各镇各部门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学习。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谢应梅主持。

宣讲中,屈晓红同志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届二中全会精神,联系当前经济社会发展状况,全面系统地阐述了中央对宪法修改的基本考虑、总体要求、遵循原则和重大意义,深刻解读了坚定不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和依法治国相统一,贯彻落实好十九大的各项决策部署。整个宣讲脉络清晰、生动形象、分析深刻、高屋建瓴,对全县党员干部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具有积极促进作用。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表示,十九届二中全会报告强调了切实尊崇宪法、严格实施宪法,将把大会精神落实到追赶超越的全过程,体现到党的建设各个方面,为新时代推进全面依法治国、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作出应有贡献。

谢应梅就学习贯彻提出要求,各镇各部门要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二中全会精神,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选派精干力量组建宣讲团,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要引导广大党员领导干部在普及宪法知识、增强宪法意识、弘扬宪法精神、推动宪法实施上当好排头兵,开创新时代法治政府建设新局面。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