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杨义龙节后第一天看望慰问公安民警
时间:2018-02-22  来源:原创  作者:叶明星 

2月22日(正月初七)是春节长假后的第一个工作日。当天上午,县长杨义龙到岚皋县公安局看望慰问公安民警,给大家送上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勉励大家再接再厉,继续发扬爱岗敬业的精神,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紧张有序的工作当中,努力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迈上新台阶。

慰问中,杨义龙与民警们亲切握手交谈,给大家拜年,对节日期间全县公安民警坚守岗位、圆满完成春节安保任务表示诚挚的感谢。

副县长、公安局长郭子平从维护社会稳定、打击违法犯罪、社会面治安防控、公安队伍管理等方面,对春节期间全县公安工作进行了简要汇报。就当前正在开展的“六个专项行动”以及2018年公安工作谋划进行了专题汇报,并认真听取意见建议。

杨义龙指出,长期以来,岚皋公安在维护稳定、打击犯罪、服务发展、协助政府应急处突等方面作出了突出贡献,民警精神风貌持续提振,公安管理日趋规范,群众评价不断上升。春节期间全县治安大局平稳、社会安定祥和,公安机关作了大量努力,是广大公安民警坚守岗位、辛勤工作、舍小家为大家、无私奉献的结果。

杨义龙强调,2018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公安工作面临的形势更加严峻,任务更加艰巨繁重。全县公安机关要采取新的有效的工作措施,弘扬新的务实的工作作风,狠抓落实,鼓足干劲,为谱写平安岚皋、法治岚皋新篇章而努力奋斗。

副县长韩成才、县政府办公室主任唐直平随同慰问。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