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岚皋县委宣传部收假收心聚力谋发展
时间:2018-02-22  来源:原创  作者:祝恒海 

春节后上班伊始,岚皋县委宣传部迅速投入工作状态,收心、凝神、聚力、组织部机关全体机关干部开展集体学习,加强纪律作风建设,为新的一年全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良好开局打下坚实基础。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谢应梅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18年春节团拜会上的讲话》,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对讲话内容进行了认真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领会践行习总书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奋斗内涵、奋斗精神、奋斗目标的重要阐述,迅速收心聚力,把精力投入到工作中,扎扎实实做好全年宣传思想文化各项工作。

谢应梅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尽快进入工作角色,以饱满的热情、高昂的斗志和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投身到新一年工作之中。她强调,一是进一步加强学习,统一思想,凝神聚力,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安排部署上来,落实到年初的各项具体工作中。二是理清当前各项工作任务和要求,筹备好全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做好全年新闻宣传、精神文明建设、美丽乡村·文明家园建设和创文工作。三是严格政治纪律、工作纪律、廉政纪律等纪律要求,认真履行岗位工作职责,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全县宣传思想工作又好又快发展。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