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岚皋代表团赴常州市新北区学习考察
时间:2018-03-09  来源:原创  作者:佚名 


3月6日-7日,县长杨义龙率岚皋县代表团赴常州市新北区学习考察,深入推进两地扶贫协作和经济合作。7日上午,两地举行岚皋招商新北区联络处揭牌仪式,并进行了座谈。常州高新区管委会主任、新北区区长陈正春出席活动。

杨义龙在讲话中说,新北区是首批国家级高新区之一,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令人瞩目,值得岚皋认真学习借鉴。要进一步解放思想,积极学习新北区在工业经济、招商引资、生态旅游、健康产业等方面的好思路、好经验,把对口帮扶力量用足用好。要强化合作交流,让岚皋农产品走进新北,让新北企业走进岚皋,充分实现产业对接,政府搭台,企业唱戏,助推岚皋加快经济发展,打赢脱贫攻坚战,确保同步实现小康。

陈正春对岚皋代表团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去年以来,新北区与岚皋县开展了全方位、深层次协作合作,取得了丰硕成果。下一步,新北区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苏陕两地扶贫协作与经济合作,科学制定协作计划,强化举措、统筹推进、持续发力,在产业转移、人才交流、教育、医疗、劳务等方面加大项目合作力度,拓展对口协作领域,使对口协作工作取得更大实效。

在新期间,代表团先后深入苏陕协作农产品销售点、南山竹海、诚铭电子、无人机企业、石墨烯展示馆、江南园林有限公司等进行了考察学习,并与意向企业签署了合作框架协议。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