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城镇快讯 > 正文
堰门镇:同庆三八妇女节 巾帼英雄齐表彰
时间:2018-03-09  来源:原创  作者:谢鑫鑫 

3月7日,堰门镇120余名妇女,欢聚一堂,隆重庆祝第108个国际三八妇女节。

活动中,表彰了一批先进,近年来,全镇广大妇女紧紧围绕镇党委确定的工作思路,发扬巾帼不让须眉的“敢冲、敢闯、敢干”的精神,在妇女中涌现出了一批先进女性,镇党委政府对该镇的巾帼脱贫能手、好婆婆、好媳妇、最美家庭、“三八”红旗手共计37名进行了表彰奖励。开展了一次健康讲座,县妇计中心基层指导科专家用生动的语言,深入浅出的为她们讲解出生缺陷三级预防、优生优育及生殖健康知识。妇女们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要把学到的健康知识运用到平时的生活中。开展了一次义诊宣传服务活动,县妇计中心联合堰门卫生院工作人员一起进行了义诊宣传服务活动,免费为妇女儿童开展健康检查、常见病治疗,现场氛围异常活跃,发放宣传品、洗脸盆、围裙等200余人份。

3月8日,阳春三月,春风送暖,在堰门镇团员村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妇女们齐聚一堂,参加由团员村党支部主办、安康市农业银行岚皋支行协办的“三八”妇女节表彰大会。会上对村上涌现出的好婆婆、好媳妇、文明家庭共计7名进行了表彰,并颁发了奖状和纪念品。纪念品是由安康市农业银行岚皋支行出资购买的精美四件套和水杯。

在隆兴村活动室内,表彰大会也在进行着,一批妇女中的先进典型正在拍照留念。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