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城镇快讯 > 正文
县卫计局:医疗志愿服务活动三月起航
时间:2018-03-14  来源:原创  作者:杜胜苗 

3月13日,岚皋举行学雷锋志愿服务集中示范活动暨表彰大会。县卫计局组织县直医疗卫生计生单位50余名工作人员到广场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县医院、中医院的医务人员耐心的为前来群众免费义诊;县疾控中心细致的宣讲健康教育、防病知识;县妇计中心免费发放避孕套等计生用品、大力宣传全面二孩政策;县卫计监督所设立生活饮用水、职业病知识咨询台,为群众解疑答惑,受到群众的热烈欢迎。活动历时3小时,共义诊100余人次,发放各类宣传用品500余份。

据悉,这次学雷锋医疗志愿服务活动只是卫计系统医疗志愿活动的一个缩影,近年来,卫计局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加强医德医风教育,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将医疗志愿服务向常态化推进。各医疗机构组成医疗志愿服务队伍,每年利用节庆活动之机或深入贫困镇村开展免费义诊、健康知识宣传等各类活动,让群众得到实实在的健康实惠。(杜胜苗)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