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周康成在调研脱贫攻坚工作时强调:夯实春季攻势任务抓进度 统筹谋划乡村振兴出成效
时间:2018-03-14  来源:原创  作者:苏鹏  

3月12日,县委书记周康成在调研脱贫攻坚工作时强调:当前,要抢抓脱贫攻坚春季攻势时间节点,以脱贫越线目标为导向,抓好产业、人才、文化、生态、支部建设,统筹谋划好乡村振兴工作,兼顾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有序推动脱贫攻坚阔步前进。县委副书记谢荧一同调研。

一年之计在于春。周康成、谢荧一行先后来到孟石岭镇武学村、易坪村,南宫山镇天池村等地,督查调研开春以来各贫困村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两房建设等工作进展情况,详细了解各村脱贫攻坚工作中村在的困难和问题。

周康成指出:围绕产业、两房和基础设施建设三项行动,夯实脱贫攻坚春季攻势目标任务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要以目标任务为导向,严格按照户村脱贫越线的“57”标准,抢抓时间节点,力促产业生产下地,各项建设任务上马,对标各项任务,补齐工作短板,抓实抓好脱贫攻坚春季攻势,力争实现开门红。

周康成强调:实施乡村振兴,实现脱贫越线奔小康,归根到底要统筹保障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结合我县实际,谋划乡村振兴,关键要抓好产业、人才、文化、生态和支部建设。要保证农村集体经济和农户收入有大幅变化,要让乡村人才留下来以主人翁精神促家乡发展,要突出地域文化特色抓乡风文明建设,要大力改善农村生态环境建成美好家园,要进一步强化村支部力量,抓好脱贫攻坚队伍建设,研究好政策,落实好政策,迈大步、放开手、抓建设发展,有序推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阔步前进。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