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谢应梅组织召开官元镇脱贫攻坚工作团座谈会
时间:2018-03-16  来源:原创  作者:陈洪海 万静 

3月15日,官元镇召开脱贫攻坚工作团座谈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官元镇脱贫攻坚工作团团长谢应梅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宣传部、县公安局、县水利局、县交通局、县编办、县地电岚皋分公司、县广电网络公司等县直帮扶部门负责人,官元镇班子成员、各驻村工作队长、第一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官元镇主要负责人通报了全镇2017年脱贫攻坚工作情况和2018年工作打算,各县直帮扶部门负责人就今年的帮扶计划做了表态发言。

谢应梅在讲话中强调,官元镇和各帮扶部门、驻村工作队要继续理顺思路,再添措施,再鼓干劲,合力攻坚。要看清形势明确要求,注重脱贫质量完成年度任务,坚定脱贫标准,把任务牢牢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要突出重点狠抓落实,大力发展脱贫产业,抓好“两房”建设和基础设施建设,激发群众内生动力,坚持扶贫和扶智扶志齐头并进。要严明纪律主动担当,帮扶部门要明确任务进度,工作队要厘清“四支队伍”责任田,发挥各自优势真抓实干。要切实抓好村“两委”换届,选优配强班子,为全面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基层组织保障。

会后,谢应梅还深入古家村、龙板营村,就产业建设及村“两委”换届工作展开调研指导,走访帮扶贫困户。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