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理论教育 > 正文
岚皋县党政领导干部综合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上海交通大学开班
时间:2018-03-29  来源:原创  作者:佚名 


3月25日,岚皋县党政干部综合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上海交通大学干部教育学院开班,来自全县30余名党政领导干部将进行为期一周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性教育。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益众,上海交通大学干部教育学院副院长李绿涛出席开班仪式。

此次培训班是岚皋县首次赴外省高校培训,上海交通大学是教育部直属、教育部与上海市共建的全国重点大学,是国家“七五”、“八五”重点建设和“211工程”、“985工程”的首批建设高校,在全国乃至全球享有较高的知名度。此次培训采取集中授课、重温入党誓词、现场教学、专题讨论等形式,追寻革命先辈足迹、回顾建党历史,领悟十九大精神、学习先进工作经验。

通过本次培训,使全体学员继承“红船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坚定信念、净化灵魂、提升素质、开阔眼界,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聚力追赶超越争先进位、谱写美丽新岚皋建设新篇章提供理论支撑和人才保障。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