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理论教育 > 正文
市委宣讲团在岚皋宣讲全国两会精神
时间:2018-04-18  来源:县委宣传部  作者:魏涛 张昊 


4月17日,岚皋县举行全国两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理论讲师团副团长赵富振作专题宣讲报告,岚皋县400余名党员干部聆听报告,市委旁听组旁听宣讲报告会。

赵富振从全国两会的概况、中央领导同志重要讲话精神、宪法修正案、监察法、几个工作报告、国务院机构改革方案等六个方面全面系统地宣讲了全国“两会”精神的丰富内涵、深远意义和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的要求。报告主题鲜明深刻、内容博大精深,授课旁征博引、深入浅出,现场气氛庄重热烈。全体与会人员仔细听、认真记,在报告会结束后,纷纷表示要以本次报告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对全国两会的学习,通过学习促进当前各项工作更上新台阶。

会后,岚皋县委书记周康成要求全县上下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好全国“两会”精神,以此助推各项工作快速见实效。他强调,要深学,要把学习习总书记讲话、全国“两会”精神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以支部为单位,原原本本学,把握内涵,学以致用。要扎实开展全国“两会”精神的宣传宣讲工作,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要真悟,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悟,掌握精髓,全面贯彻。要实干,全体党员干部要强化责任担当,以学促干,履职尽责,确保常规工作不欠账、高质量,创新工作有特色、出亮点。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