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城镇快讯 > 正文
县委办机关党支部开展周五学习日活动
时间:2018-05-11  来源:原创  作者:王东升  

5月11日,县委办机关党支部组织县委办、县委督查室、县接待办、县考核办党员干部进行集中学习。

在学习会上,县委办机关党支部主要负责人要求所有党员干部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把学习的目的、学习的内容、学习的方法弄明白、搞清楚。要把学习作为提升办公室“三服务”水平的重要途径;切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治国理政》、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和纪实文学《梁家河》等篇目作为学习的重要内容,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力争学懂、学透;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原原本本地研读,切实把党的最新理论成果与工作实践联系起来,坚持理论指导实践,学以致用、知行合一,自觉把握理论精髓,运用新时代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想问题、定措施、干工作,努力把党的科学理论成果转化为决战深度贫困、奋力追赶超越和建设美丽新岚皋的动力引擎。

随后,大家在县委办机关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对《习近平治国理政》的部分篇目和中、省、市重要文件精神进行了认真学习。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