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县举办科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培训班
时间:2018-05-17  来源:原创  作者:吕雷 

5月14日至16日,我县举办科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培训班,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握精神实质、领悟精髓要义,推动工作发展。县委书记周康成、县委副书记谢荧、陕西省干部教育培训陕西师范大学基地办公室主任李宗嗣出席开班仪式。

周康成在开班仪式上要求,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全县各级党组织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体参训学员要真学真懂真用,要将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列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学习内容,在集中学、自学、专题研讨中学深学透;要结合“岚皋十问”大讨论、“三比三看两确保”主题活动和创建“红旗党支部”,深入学习、对照学习。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学以致用、知行合一。要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到县域发展的方方面面,做到政治强、业务精、作风优、实绩优。当前要按照“两确保”要求,奋力冲刺半年目标,推动全县各项工作纵向看进步大、横向比走在前。

本次培训由对口扶贫岚皋的陕西师范大学4名教授现场授课,课程先后就《生态文明与旅游发展》、《政治宣言、远景蓝图、行动纲领:十九大报告的历史方位》、《马克思主义:党性修养经典著作》、《习近平时代治国理政新思想》、《加快可持续发展,实现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系统的讲解。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