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精神文明 > 正文
岚皋召开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干部学习《梁家河》座谈会
时间:2018-05-11  来源:原创  作者:夏爽 

5月11日,岚皋召开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干部学习《梁家河》座谈会,县委宣传部、县文化图书馆、县文联及下属协会成员等30余人参加会议。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谢应梅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领学了《梁家河》第二部分《窑洞里长满了故事》中的《沼气专业户》,与会人员逐字逐句阅读原文,说感想,谈领悟,学习气氛十分热烈。

谢应梅在讲话中强调,学习宣传《梁家河》,是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体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认真学、用心悟、踏实干。要做好《梁家河》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卷、第二卷的征订、宣传和学习工作,把三本著作纳入到周五支部学习内容,原原本本学,撰写读书笔记和体会文章。要通过集中学、自主学、研讨学等多种形式,相互交流,深入领会《梁家河》中蕴含的为民造福的初心、追求真理的精神、埋头苦干的作风、攻坚克难的意志和复兴民族的梦想。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以学促干,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开创全县宣传思想文化事业新局面。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