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岚皋召开2018年政府系统廉政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时间:2018-05-22  来源:原创  作者:贾喻安 


5月21日,市政府第一次廉政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我县随即召开2018年全县政府系统廉政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传达落实国务院和省政府、市政府廉政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17年政府系统廉政建设工作,全面安排部署2018年工作任务。县长杨义龙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余波主持会议,副县长韩成才、郭子平、房建设,副县长人选以及县政府党组成员出席会议,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吴世珍应邀出席。

会上,县直部门代表扶贫局、住建局以及镇代表城关镇,根据各自工作实际,就2018年度廉政工作建设作表态发言。

杨义龙深刻阐述了新形势下加强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他指出,要准确把握形势,坚定信心决心,始终保持廉政定力。2017年度政府系统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新的重要进展,“放管服”改革卓有成效,政务公开阳光透明,商事改革持续深化;强化作风建设,依法行政能力全面增强,“三公”经费持续下降,充分发挥巡察震慑作用,规矩意识明显增强;从严监督执纪,行政效能持续提升,教育监管全面加强,执法和效能监察加大,三项机制得到有效落实。

杨义龙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各项决策部署上来,始终将规矩意识挺在前面,切实抓好各项任务落实。要持续深化政府自身改革,继续抓实放管服改革,完善权力运行监督机制,全面优化营商环境;从严抓好重点领域监管,管好用好公共资金,切实管好重点项目;要弛而不息抓好作风建设,强化日常监管,严格问责追责,履责同时共同抓好自律问题;要深化扶贫领域专项整治,加快问题整改,从严督查检查,严查群众身边的腐败。

杨义龙要求,要强化标本兼治,注重综合施策,筑牢拒腐防变防线。要担责尽责,在狠抓落实上比拼干劲,加强政治建设,树立实干导向;要依法行政,在以法促廉上当好表率,着力推进政府工作规范化、程序化、法治化;要接受监督,在廉政建设上奋发有为,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监督管理,凝心聚力,锐意进取,全力以赴做好政府系统反腐倡廉工作,努力为美好岚皋建设提供强有力的政治保障。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