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城镇快讯 > 正文
黄仲文深入堰门镇检查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时间:2018-05-16  来源:原创  作者:谢鑫鑫 

5月16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仲文深入到挂联的堰门镇检查指导工作,县政府副县长房建设陪同检查。

黄仲文一行先后深入到堰门集镇安置点、长征村移民(脱贫)搬迁安置小区、七一安置小区施工现场,查看工程进度,现场办公解决工程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在听完各安置点负责人对项目整体进度和施工情况的汇报后,黄仲文指出,贫困户安全住房是民生头等大事,也是脱贫攻坚工作的重中之重,党委政府要高度重视,始终以“质量第一”为先决条件,倒排工期,抓好工程进度和入住率等关键要素,确保时间任务“双过半”,务必按期保质完成搬迁任务。

在堰门镇中武村、团员村,黄仲文一行与新换届的村“三委”班子进行了座谈,在听取了产业建设、“两房”建设、综治维稳等工作情况汇报后指出,产业是贫困户稳定增收脱贫的关键因素,各村要大力发展适宜的主导产业,保持产业建设良好势头,带动群众脱贫致富;要抓好基层平安创建活动,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正民风,优环境,保脱贫。黄仲文还对当前的防汛防滑、校园安全及周边环境整治、综治维稳平安建设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