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城镇快讯 > 正文
安康市妇幼保健院到正沟小学开展健康扶贫
时间:2018-05-30  来源:原创  作者:陈乐利 张远明 

5月29日,安康市妇幼保健院党员干部员职工,来到岚皋县佐龙镇正沟小学,开展以“不忘初心为人民 健康扶贫在路上”为主题的健康扶贫工作,用别样方式为山区儿童庆祝节日。

在正沟小学,安康市妇幼保健院一行来到教室、学生宿舍、留守儿童亲情通话室,与部分教师进行了交流沟通,了解了学校基本情况、基础设施建设、发展现状和孩子们学习生活状况,探讨了留守儿童关爱机制,勉励孩子们要好好学习,做一个品学兼优的好孩子。随后,组织医务人员给学生们进行了健康体检,向留守儿童们讲解了健康知识。并向学校捐赠了200余册图书和慰问金。

“脱贫攻坚开展后,安康市妇幼保健院结对帮扶正沟村,这是他们第三次给学校学生做免费体检,这种给孩子们庆祝‘六一’儿童节的方式,很特别。”正沟小学校长黄仕强说。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