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媒体关注 > 正文
陕西日报:“厕所革命”提升岚皋旅游形象
时间:2018-05-31  来源:原创  作者:李向红 廖霖 

本报讯(记者 李向红 通讯员 廖霖)5月中旬,岚皋县城22座新建、改造公厕全部投入使用,基本覆盖公共交通道路沿线、商业网点、社区、车站等公众活动区域,并以“布点科学、功能完备、生态环保”的新格局,进一步改善了县城面貌,得到群众称赞。

近年来,岚皋县把公厕建设管理作为推进旅游公共服务设施建设的突破口和提升城区品位、改善居住环境的重要民生实事来抓,除了在罗景坪和甘竹坝新区新建公厕3座外,还对主城区19座公厕进行升级改造。改造后的公厕全部采用更先进的卫生洁具,增设儿童专用设施以及残疾人无障碍设施等,配置了置物台、挂钩等人性化设施,并提供休息椅、手机充电等服务,如厕环境得到大幅度提升。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