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城镇快讯 > 正文
县安监局召开“三看三比两确保”述职问政会议
时间:2018-06-05  来源:县安监局   作者:邱洪安 

6月1日,县安监局组织召开“三看三比两确保”述职问政会议,县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监管企业负责人共7名问政人员,局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县安监局党组书记、局长代表领导班子及个人从安监局履行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应急救援职责职能所开展的十项主要工作,“比党性看作风”所发生的明显变化、“比特色看改革”所展现的主要亮点、“比成绩看位次”所取得的主要成果,安监局存在的主要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措施等方面向各位问政代表人员、全体党员干部进行了全面述职。来自帮扶村的问政人员就脱贫攻坚的持续着力推进、驻村帮扶人员后续驻村帮扶、帮扶贫困村的帮扶措施接续,来自企业的问政人员就企业全员、企业特种作业人员的培训时间安排、高温季节指令性停产向企业根据具体环境条件自主停产的实施等方面向安监局进行了问询,安监局负责人从脱贫攻坚的政治经济意义、脱贫攻坚的民生政策属性、脱贫措施的后续持续推进与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烟花爆竹企业政策导向、法律法规的实施、烟花爆竹高温停产行政措施实施权限等方面一一进行了详细解答和沟通互动。

县纪委监察委第二纪检组全程监督了会议并进行了点评。指出,县安监局这次问政评议会坚持问题导向原则,直面存在的问题。述职汇报时重点突出,全面具体、客观,问政时,问得尖锐,答得明确,效果良好,达到了互动释惑,推动工作提升的目的。下一步,县安监局要从制度建设入手,结合三项机制建设的推进,进一步建立健全制度体系,强化整改落实,通过“三看三比两确保”活动的扎实开展,力争在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创新上、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落实上、助推脱贫攻坚深入开展上再出新经验,再做新贡献。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