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岚皋县召开脱贫攻坚问题整改情况汇报暨整改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8-06-07  来源:脱贫攻坚指挥部办公室  作者:吴晓斌 陈学红 


6月6日,岚皋县召开脱贫攻坚问题整改情况汇报暨整改工作推进会,对全县整改工作进行“回头看”,现场梳理化解县镇村工作落实中存在的矛盾和困难,明确下一步工作重点,推动整改落实和当前工作齐头并进。县委副书记谢荧,县委常委、副县长张永斌出席会议。

为扎实推进当期工作,谢荧要求县脱贫办要精准安排,及时研判,做好政策和相关问题的指导,对完成情况实行动态监管,确保各项工作推进高效、及时;县直部门要进一步建强队伍、提供有效资金保障、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各镇要统筹各方攻坚力量,倒排工期夯实责任,以务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地开展。张永斌指出要紧盯目标抓落实,聚焦短板抓整改,始终做到作风硬、脱贫赢,并对当前做好半年检查各项工作做了重点强调。

会上,各镇、承担整改任务的主要县级部门坚持问题导向,分别就年度任务完成、整改任务验收达标情况进行了专题汇报。对工作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具体困难,各镇、各部门相互进行了“答疑解惑”。通过认真研判,当前脱贫攻坚重点工作均能超时限完成,各项整改问题均能够按时销号。

各镇脱贫攻坚工作分管领导、“八办两组五保障” 责任单位、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等重点行业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