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城镇快讯 > 正文
石门镇:召开“三比三看两确保”述职问政评议会
时间:2018-06-07  作者:郭楠楸 

6月6日,石门镇召开“三比三看两确保”述职问政评议会。镇班子成员、部分站所负责人及镇域“两代一委”组成的问政代表共计30余人参会。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郑毅,县纪委副书记祝敏凯出席会议。

会上,镇班子成员就今年分管的各项工作进展情况进行述职,围绕自身岗位职责、工作成效、所处位次和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了汇报。述职后,问政代表针对领导班子的职能职责和分管业务随机提问,班子成员直面问题,现场回答,并由问政代表现场举牌评议,评议情况当场公布。

郑毅在点评中指出,此次述职问政评议会,石门镇不定规则用现场随机提问的形式具有灵活性,问政代表们直面矛盾提问接地气,充分体现了民情民意,有一定的“辣”味。镇班子成员述职角度把握到位,面对代表提出的问题不回避、不敷衍,有一说一,充分体现了党员干部应有的作风和担当。就下一步将如何发展,他强调,一要高度认识此次活动举办的目的意义,“三比三看两确保”主题活动是县委、县政府打赢脱贫攻坚、加快追赶超越、推进美丽新岚皋建设的重要举措,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此为契机,举一反三,以诚恳的态度,过硬的作风,凝聚共识,助推发展。二要广泛搜集意见建议。征求群众意见,探寻群众需求,是我们工作、决策的“信号灯”,要通过不同的渠道发现问题,才能认识不足,以问题为导向促进自查整改。三要进一步理清发展的重点和思路。当前,脱贫攻坚、基层党建等各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此次述职评议活动只是开始而不是结束,对今天问政点出的问题,各班子成员要主动认领、自觉担责、扎实整改,从而进一步明确工作思路和发展方向,加快实现时间任务“双过半”,党建脱贫争一流的目标。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