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郑毅到全胜寨旅游景区督查项目建设
时间:2018-06-08  作者:尹正华 陈钧伟 


6月6日,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县委办主任郑毅带领县旅发委、交通局、农林科技局等部门一行到民主镇全胜寨旅游景区,对项目建设进度情况进行了全面督查。截止目前,施工单位和镇村通力协作、合力攻坚,全力促使全胜寨旅游景区建设项目有序推进。

督查组首先对景区建设情况进行了实地查看,详细了解了景区建设工期、布局、功能,生态停车场建设进度以及景区步道建设等情况。督查组认为景区的规划设计、工程质量以及施工进度良好,在保持原有风貌的前提下,要进一步加快景区道路建设,完善旅游公厕建设项目,全力打造民俗示范户,严格按照法定程序,申请项目建设资金,为项目建设提供资金保障。景区的潜力非常巨大,希望下一步更加做好景区建设工作,发挥更大的市场效益和经济效益。

实地督查后,召开了座谈会。会议要求:一要加强组织领导,密切部门协调。成立景区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加强各相关单位的沟通衔接,密切配合,形成合力,全力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的各种问题,同时做好社会稳定工作,及时化解出现的各类纠纷矛盾,为工程建设营造良好的施工环境和社会环境,保障工程顺利推进;二要狠抓工作落实,确保扎实推进。进一步增强抓好景区建设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使景区建设全力推进,落实专人进行现场技术指导,研究具体建设举措,不断优化施工方案,确保景区建设优质高效;三要严肃工作纪律,严格责任追究。明确工作职责,要求把各项责任、措施和要求落到实处,整合多方力量,加大工作推进力度,发扬艰苦奋斗精神,进一步规范各项工作行为,严格落实责任追究,树立大局意识,立足各自职能,加强沟通协调,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拧成一股绳,确保如期完成既定目标。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