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市派岚皋县联村包抓脱贫攻坚工作单位第二季度联席会议在四季镇召开
时间:2018-06-12  作者:张毕顺 周明 金鑫 

6月11日,市派岚皋县联村包抓脱贫攻坚工作单位第二季度联席会议在四季镇召开。市人大办、市检察院、市商务局等9个市级包抓部门负责人、派驻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等共计50余人参加会议。市人大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任袁子顺,市扶贫局常务副局长、市脱贫办副主任刘子龙,岚皋县委常委、副县长张永斌,县人大副主任刘纯海出席会议。

袁子顺一行首先来到四季镇麦溪小学,参观了市检察院为其援建的舞蹈室、电教室、学生宿舍等;随后视察了竹园村金碧云茶叶发展有限公司的厂房、茶叶园区和竹园村移民搬迁安置点,并在相关负责人的介绍下,详细了解了竹园村及四季镇在产业扶贫、“两房建设”等方面的做法和成效。

座谈会上,岚皋县委常委、副县长张永斌通报了岚皋县第二季度脱贫攻坚工作进展情况,四季镇党委及各包抓单位负责人分别作了经验交流和脱贫攻坚工作汇报。随后,市扶贫局常务副局长、市脱贫办副主任刘子龙就当前脱贫攻坚整改工作遇到的疑难问题进行了解答,并对当前重点工作提出了要求。

袁子顺对各帮扶单位脱贫攻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在市级包挂部门和镇党委的共同努力下,贫困户的受益是实实在在、真真切切的,在基础设施建设、教育扶贫、产业扶贫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也都是看得见、摸得着、叫得响的。

针对下步工作,袁子顺要求: 一要抓对标,对照“两不愁三保障”和脱贫攻坚“577”标准,下足功夫,提前查漏补缺。二要抓进度,要坚持时间服从质量、进度服从效果,算清时间账,列出时间表,抢抓工作进度。三要抓落实,要按照制定好的发展计划拿出过硬措施,让计划落到实处。四要抓整改,要认真对照反馈的问题清单,主动认领、逐项整改,在吃透政策、研究问题的基础上,做到精准施策,确保整改到位。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