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城镇快讯 > 正文
县委办:党员干部签订承诺书 拒绝“升学宴”
时间:2018-06-12 

为强力推进新民风建设,切实增强办公室全体党员干部的廉洁意识,县委办率先示范,狠刹大操大办升学宴的歪风,用实际行动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

一是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实施细则精神,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严格遵守纪律,牢固树立廉洁从政意识,严禁以任何形式操办或者参加“升学宴”。

二是通过手机短信,单位QQ群、微信群等方式,上传禁止操办“升学宴”相关纪律要求及查处的典型案例,时时对党员干部进行警示提醒。

三是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共签拒绝“升学宴”承诺书,并对外公布举报电话,接受社会监督。截止目前,县委办支部全体党员和本单位干部职工全部签订了拒绝“升学宴”承诺书。下一步,支部将对该项工作进行认真检查,及时纠正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对顶风违纪问题严肃问责处理。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