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助力高考 爱心相伴,岚皋农商银行 为全县考生打CALL
时间:2018-06-19  作者:易俊 

十年寒窗苦读日,今朝金榜题名时。6月7日,一年一度的高考盛事拉开帷幕,全县千余考生加足马力开启了人生的逐梦之旅.在此牵动无数人心弦的重要时刻,岚皋农商银行开启“圆梦高考,农商相伴”的爱心助考活动,为广大考生送去关怀与祝福,用实际行动为广大考生打CALL。

6月7日至6月8日,岚皋农商银行连续两天在岚皋县中学考点外设置了爱心加油助考站,为考生免费发放2B铅笔、小刀、橡皮擦等文具和饮用水,并为在考点外等待的考生家长提供避暑伞蓬、椅子和水。在考试期间,该行志愿者为休息等待的家长普及了银行卡、防范非法集资、防范电信诈骗等金融知识,提醒家长注意陌生电话提供的领取奖励、助学贷款等虚假信息,密切防范考生银行卡、证件等信息泄露,进一步提高了考生家长对非法金融产品和服务的识别能力和防范意识。考生及家长对本次公益活动的开展给予了高度评价。

岚皋农商银行作为全国文明单位和本土最大的金融机构,始终将“金融利民、服务为民”放在首位,常态化开展爱心助考、敬老爱幼、捐资助学、扶贫帮困等活动,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展示了良好的金融企业形象。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