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城镇快讯 > 正文
石门镇:召开“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8-06-21  作者:郭楠楸 

6月20日,石门镇党委组织召开“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立足问题导向,认真查摆问题,明确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全体党政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央关于“冯新柱案”处理决定的通报,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开发重要战略思想和脱贫攻坚重要指示精神、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思想、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围绕冯新柱严重违纪问题和案件暴露出的落实脱贫攻坚决策部署不力、履行管党治党责任不严等问题开展专题研讨,各班子成员结合思想工作实际,深入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产生问题的原因,互相提出了批评意见和建议,明确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

会议强调,全体班子成员要深刻汲取“冯新柱案”的教训,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定理想信念,主动责任担当,维护发展大局。要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和《梁家河》,注重从中汲取精神食粮,用苦干实干的奋斗精神,扭转干部作风不严不实的问题,用“以案促改”的扎实成效推进全镇扶贫领域问题整改,确保如期实现高质量脱贫“摘帽”目标。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