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岚皋县首场“新民风书画进万家”活动走进四季镇
时间:2018-06-21  作者:金鑫 

6月21日,天朗气清,惠风和畅。在县委宣传部、县文联的组织下,县书画协会13名艺术家走进四季镇杨家院子,开展首场“新民风书画进万家”活动。

座谈会上,四季镇党委副书记详细介绍了近年来全镇旅游和新民风建设进展情况。随后,书画家们移步忠义广场,由村民现场点将,指定书写内容,艺术家们当场挥毫泼墨,赠送墨宝。“家福和顺”、“耕读传家”“德行天下”……看着一幅幅蕴含着美好寓意的字画,村民们喜笑颜开,文化创作既有深度,也有温度。

据了解,在此次活动中,书画家们现场创作了字画90余幅,其中40幅将由县委宣传部、县文联统一装裱后免费送到群众家中,届时,传统文化将在杨家院子焕发出新的生机。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