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城镇快讯 > 正文
官元镇团兴村举行庆祝建党97周年暨脱贫攻坚表彰系列活动
时间:2018-07-02  作者:万静 


欢歌笑语献礼华诞,表彰先进助力脱贫。6月28日,由帮扶单位安康市商务局、岚皋县编委办主办,官元镇团兴村党支部承办的庆祝建党97周年暨脱贫攻坚表彰系列活动在该村广场隆重举行。市商务局、县编委办部分党员干部、镇村部分领导干部、该村群众共300余人参加活动。

下午6点,整场活动在振奋人心的鼓乐表演中拉开帷幕。与会的全体党员在鲜红的党旗下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字字铿锵有力,句句激昂慷慨,每名党员在宣誓中回顾了入党初心,牢记了对党的使命。

活动中,20名在党的建设、脱贫攻坚及新民风建设等领域中表现突出的优秀党员、优秀村组干部、脱贫标兵、新民风建设道德模范、抢险救灾先进个人受到了表彰奖励,获奖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随后,由安康市汉韵知青艺术团的老艺术家们带来的精彩纷呈的文艺表演将整场活动推向了高潮。一首《我爱你中国》表达了对党和国家的颂赞,器乐合奏《盼红军》再现了党和群众的鱼水情,快板《新民风进万家》将新民风建设的成果艺术化搬上舞台,歌伴舞《安康圆舞曲》则是为整场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此次活动,以鲜活的形式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和光辉历程,表达了广大党员群众对党的无比热爱之情。整场活动,唱出了激情,奖出了干劲,凝聚了人心,为党的97岁华诞送上一份真诚的祝福。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