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城镇快讯 > 正文
县委办开展“纪律教育”专题活动
时间:2018-07-09  来源:原创  作者:张党新 王泽东 

7月5日下午,县委办支部组织召开“纪律教育”专题会,拉开了我办组织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的序幕。

会前,播放了由县纪委监委出品的廉政微电影《闹心的发票》。该影片讲述了在统派直管改革背景下,一名险些触碰纪律红线的党员领导干部,最终认识并纠正错误的煎熬心路历程。

会上,邀请县纪委监委邱敏赞同志为全体党员干部讲授了一节廉政党课。他从党的十九大报告和中纪委报告、公职人员应该学习掌握的纪律规定、如何做一名廉政干部三方面进行了详实的讲解,分析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面临的形势,结合我县查处的违纪典型案例,对中央“八项规定”、“六项禁令”、“五股歪风”、婚丧嫁娶事宜规定等党员干部最容易触碰的纪律“红线”进行了重点强调。他提出公职人员要克服“从众、攀比、侥幸”三种心理,要做到“严于律己、严守禁令、严格依法履职”。这次廉政课,让参会全体同志思想上受到一次警示、警醒,增强自身“免疫力”。

下阶段,县委办支部将按照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 “五个一”部署,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党章党规党纪系统学习、举办专题研讨会、开展警示教育、党风廉政知识测试等系列活动,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规纪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