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城镇快讯 > 正文
滔河镇举行县委十四届六次全体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会
时间:2018-07-16  来源:原创  作者:黄煊 

7月11日,滔河镇举行中共岚皋县委十四届六次全体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会。全体党政班子成员、各驻村工作队队长、第一书记、站所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镇党委书记张吉平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镇长闫少峰带领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县委书记周康成和县委副书记、县长杨义龙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特别对今年上半年以来开展的大改善、大落实、大帮扶、追赶超越和特色产业促增收等方面进行了重点讲解。闫少峰指出,一是对讲话精神落实不打折扣,确保今年各个目标圆满完成,镇纪委专项督促落实;二是紧抓全县打造秦巴道地中药材基地县的黄金机遇,继续把我镇的山林经济做大做强,在全域内打造打响滔河品牌;三是脱贫攻坚、生态环保、综治信访等各项工作要继续加大力量投入,各项责任要落实到人。

张吉平在会上提出点要求,一是各村各站所要迅速将会议精神传达下去,全面准确把握会议的精神实质,对照讲话精神结合实际作出周密安排,紧跟全县脚步攻坚克难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二是要抓好经济稳增长,按照年初目标和进度要求,抓紧对标补差,确保季度目标任务和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同时要做好脱贫攻坚各项工作,特别是对各项问题要迅速整改到位,确保各项任务高质量完成;三是加强防汛减灾、安全生产和社会稳定工作,扎实做好险情监测预警、隐患排查整治、安全生产、应急值班值守等重点工作,尽全力不出现人员伤亡和灾害事故发生,确保全镇社会大局稳定。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