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文学艺术 > 正文
岚皋黄开林出版第七部著作《闲情以寄》,签售现场十分热烈
时间:2018-08-16 


8月16日,岚皋作家黄开林散文集《闲情以寄》签售活动在岚皋县新华书店举行。岚皋县委宣传部、文联、新华书店负责人出席活动,黄开林发表感言。这是岚皋县首次举办新书签售活动。

上午八点整,新华书店营业厅内挤满了购书的读者,有六七十岁的白发老者,他们和黄开林生活在同一个时代,相见后有说不完的热情话儿;也有初识汉字的黄毛小儿,从小沐浴书香,受文化气息熏陶,益志启智;读者群里中青年仍是主力军,无论是机关干部,还是经营商铺的业主,都是读着黄开林的文字长大的一代,能够面见作家,获得亲笔签名,十分欣慰。虽是来者众多,却不拥挤,所有人满怀期待之情排队购书,待先生签名后,还要与先生合影留念。更有小读者送上鲜花,表达敬意。

黄开林是岚皋德艺双馨的文化人,退休后仍笔耕不辍,成功推出第七部著作《闲情以寄》,文中精选散文63篇,分“清者自清”“故土情谊”等四辑,篇篇精彩,句句精当,阅读起来有着浓烈的愉悦感,如老友畅叙,如师者讲学,如智者参悟……表达了作者爱家人、爱家乡、爱社会的炽热情感和家国情怀。

活动持续两小时,签售新书二百余本。最让人感动的是,有读者从家里带来了黄开林二十多年前出版的第一本书《巴山女儿红》,喜获作者签名题字。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