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西安普天通信公司捐建蔺河镇棋盘村文化活动中心
时间:2018-09-20  作者:张毕顺 郑世宝 


9月19日,西安普天通信有限公司扶贫捐赠活动在岚皋县蔺河镇棋盘村活动室举行。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李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军,岚皋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余波及棋盘村驻村工作队全体成员、公司驻村干部、村“两委”成员、部分党员代表共计30余人参加了捐赠仪式。

棋盘村位于岚皋县城以东11公里,辖10个村民小组386户1231人,其中建档立卡贫困户182户523人,属深度贫困村。2017年脱贫6户23人,现有在册贫困户176户500人。按照省委、省政府脱贫攻坚战略部署,西安普天通信有限公司积极响应,先后成立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并选派干部驻村与棋盘村对接,为棋盘村脱贫攻坚工作注入新鲜血液。

捐赠仪式上,李桦总经理代表公司全体员工向棋盘村捐赠现金10万元,用于该村文化活动中心建设。并表示将以此次捐赠活动为契机,在党建共建、贫困户帮扶、爱心书屋建设等方面开展持续有效的对口帮扶工作,为棋盘村户脱贫、村出列贡献智慧和力量。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余波对西安普天通信有限公司李桦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向公司积极投身岚皋脱贫攻坚、主动履行社会责任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岚皋优势资源、产业发展和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他要求,镇、村要协调解决好公司帮扶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公司驻村工作人员提供便利的生活和工作环境;要统筹做好项目规划,严格标准和程序组织施工,发挥资金的最大效益,不辜负公司的一片真情。他强调,将来随着安岚高速的建成、西渝高铁的开通,岚皋区位优势优越,发展前景看好,希望公司多来岚考察,来岚投资,来岚开展战略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