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城镇快讯 > 正文
城关镇:召开脱贫攻坚退出动员会暨“两对两补”“户分三类精准帮扶”推进会
时间:2018-09-20  作者:程小雨 


9月18日,城关镇召开脱贫攻坚退出动员会暨“两对两补”“户分三类精准帮扶”推进会。全体镇村干部,各驻村工作队长、第一书记、省县镇下派队员等共计15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县贫困退出动员培训会议精神,并就当前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要求,对标任务标准、对标时间节点,补齐攻坚短板、补强工作弱项,扎实做好“两对两补”和“户分三类精准帮扶”工作,提升脱贫退出质量,确保脱贫退出工作任务全面完成。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要进一步细化工作责任,增强做好"两对两补"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鼓足干劲,逐户查漏补缺、逐人落实帮扶工作。进一步“找问题、补短板、抓整改、严落实”,要切实做到全覆盖、无死角、无缝隙的查漏补缺,全体帮扶干部要沉下心,入户走访调查,测算所有户调查表,逐人再帮扶,对标脱贫年度任务,各司其职、密切协作,合力抓好任务落实,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推动各项任务落实。同时各村要对标脱贫户退出、贫困村退出,对村退出、户脱贫各项指标逐一研判分析,查漏补缺。

会上,就安全生产、扫黑除恶、新民风建设、防汛防滑、环境保护等日常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