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席元科到堰门镇团员村检查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时间:2018-09-21  作者:谢鑫鑫  


9月19日,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治委员席元科到包联的堰门镇团员村检查指导脱贫工作。

在团员村活动室召开的座谈会上,驻村工作队长汇报了团员村2018年脱贫攻坚工作的进展情况,支书提出了脱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席元科指出,团员村在镇党委、市县农行的高度重视和倾力帮扶下,脱贫攻坚工作效果突出,对他们做出的成绩给予了肯定。他强调,一是要继续理清思路。立足村情,完善好核桃、烤烟等产业园区的建设,为农民持续增收提供保障;二是要落实落细各项政策。国考即将来临,团员村是今年的脱贫村,要高标准、高要求,做好贫困群众“一户一档”资料整理和完善,要加快团员村11户统筹自建住房的建设进度,确保团员村104户330人如期脱贫。三是要提升贫困群众的满意度。扎实开展各项惠民政策以及扶贫措施的宣传,把各项扶贫措施和惠民政策宣传到户到人,提高群众知晓率、满意度。加强维稳工作,正确处理群众的矛盾。

会后,席元科一行到团员村七一安置小区查看建房进度,并代表人武部为团员村活动室送去了一台长虹柜式空调。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