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常州市新北区卫计局一行到岚皋开展对口协作交流
时间:2018-09-21  作者:杜胜苗  


9月20日-21日,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事业局副局长、卫计局局长唐爱民等一行9人到岚皋开展对口协作考察交流活动。

考察组一行先后深入岚皋县中医院、县医院、南宫山镇卫生院、双岭村卫生室等单位,实地考察了医院建设、业务开展、科室设置、院务管理、健康扶贫及村卫生室运营情况,详细了解了我县医疗卫生工作成效及发展瓶颈。在考察的医疗单位分别召开了交流座谈会,双方就深化医改、医疗技术、绩效管理、人才培养、健康扶贫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并对后期两地对口协作达成共识。新北区卫计局表示通过本次考察交流,对岚皋的医疗卫生发展状况有了更全面的了解,下一步将充分发挥新北健康医疗资源优势,密切建立长期结对合作关系,加强互联互通,深化医疗卫生项目合作,定期开展医疗技术交流、人才培养等活动,助推岚皋医疗卫生服务能力不断提升,确保对口协作取得成效。

据悉, 2017年以来,为积极落实安康市政府与常州市政府签订的《进一步加强东西部扶贫协作和经济合作战略协议》,岚皋县卫计局与新北区社会事业局签订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健康协作的框架协议》,明确了双方健康协作重点任务。岚皋县卫计局曾先后三次赴新北区考察学习,并于4月份选派县医院、县中医院管理人员到新北区孟河中医院和三井人民医院挂职学习,后期还将组织各镇卫生院院长分批赴新北区考察学习。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