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城镇快讯 > 正文
加大政策支持力度,助推毛绒玩具文创产业加速发展
时间:2018-09-21  作者:杨皓 


自市委、市政府确定毛绒玩具文创产业为我市新兴支柱产业以来,我县高度重视、积极作为、完善措施。截止目前,已签约落地毛绒玩具总部企业2家,毛绒玩具包装企业1家,为促进县域劳动力就地就近稳定就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为促进毛绒玩具文创产业在我县快速、健康发展,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成立了以县长杨义龙为组长,常务副县长余波、副县长符冬、伍玉兰为副组长,相关部门为成员,县人社局长张前武为办公室主任的岚皋县毛绒玩具文创产业发展领导小组,负责全县毛绒玩具文创产业发展规划布局、政策制定、统筹协调、督导考核工作。9月17日,岚皋县人民政府制定出台了《岚皋县关于加快推进毛绒玩具文创产业发展工作实施方案》和《岚皋县关于加快推进毛绒玩具文创产业发展奖扶考核办法》,方案从总体要求、目标任务、保障措施及工作要求四方面明确了工作要求,夯实了相关部门责任。办法从加大政策支持、严格考核和奖励激励三方面提出了具体措施。

《岚皋县关于加快推进毛绒玩具文创产业发展工作实施方案》和《岚皋县关于加快推进毛绒玩具文创产业发展奖扶考核办法》的出台为落地我县的毛绒玩具文创企业注入了坚定发展信心的强心剂,同时,也为有意向来我县投资的毛绒玩具文创企业注入了助推剂。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