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城镇快讯 > 正文
岚皋县安监局开展安全监管服务平台操作运用培训
时间:2018-09-21  作者:邱洪安  


2018年9月20日,岚皋县安监局邀请省市安监局领导和相关专业技术人员对全县工矿商贸企业、烟花爆竹生产经营企业、危险化学品企业等高危行业重点企业安全监管人员和县安全生产监管部门工作人员进行了陕西省安全生产监管服务平台操作应用技术培训。

培训会上,省市安监局领导和专业技术老师从企业端和政府监管端两大方面,详细讲解了企业基础数据库填报、隐患排查治理、企业日常检查、企业风险点,安全生产行政执法管理等模块的基本操作和应用,并现场指导所有参训人员进行了企业注册和一企一档基础信息填报工作。下一步县安监局将继续督促企业限期完成企业注册和信息完善工作,并加强模块操作监管方式运用推广,为安全生产监管服务平台顺利运行,提升安全生产监管效率,奠定技术基础。

这次培训为全面加强安全生产监管信息化、数字化、智能化建设,不断提升安全生产监管和工作能力,进一步夯实企业隐患排查治理和风险因素分级防控等主体责任提供了全新保障。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