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城镇快讯 > 正文
孟石岭镇:召开新任干部座谈会
时间:2018-09-21  作者:刘小杞 


今年,孟石岭镇喜迎9位新入职干部,经过两周的环境适应期及部分工作的锻炼,对这9位干部有了初步了解后,该镇及时组织召开了一场以“明作风、强纪律”为主题的新任干部座谈会。

会上,9名新任干部从工作、生活、同事关系等方面逐一谈了近期感受、启发以及今后工作打算。“镇上宿舍也好,伙食也好,同事也很好相处。在财政所工作的这两周我发现我还需要多积累工作经验,多请教同事,多向身边人学习。”刘丹娜在发言中说道。

随后,镇纪委书记杨承意同志从五个方面对9名新入职干部进行要求和强调。一是要求新任职的同志要及时转变角色,快速适应环境,要从孩子向大人转变、从学生向人民公仆转变;二是工作中要以纪律严格规范自我言行,做名有担当、有纪律的人;三要加强业务知识的学习和基层农村工作能力的历练,掌握镇情村情,从点滴小事中积累力量;四要勤俭节约,爱护孟石岭镇这个大家庭,从下班随手关灯、关电脑这些小事着手养成良好工作习惯;五要勤学多思,充分利用业余时间提升自我,从枯燥的工作中体味乐趣,促使自我成长。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年轻同志们要珍惜在基层的工作时光,用青春与汗水谱写好自己精彩的基层生活。

镇党委副书记何江同志作了总结发言并寄语新任干部们不仅要做自己能做的还要做别人能做的事情,做一个生活和工作中的有心人,把每一项工作当做自我提升的一个过程,以端正的态度做人民的好公仆。天高任鸟飞,海深凭鱼跃,让我们携手共同见证每一位同志的成长。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