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城镇快讯 > 正文
岚皋县农林科技局举行古树考察保护活动
时间:2018-09-21  作者:杨敏丽 李忍 


为弘扬和进一步加强爱绿护绿的生态文明意识,9月17—18日,县农林科技局联合安康市林学会,组织开展了为期两天的“弘扬森林文化推进创绿创森”古树探寻活动。活动旨在呼吁人们重视古树及河流的保护,倡导生态环境与人类的和谐共处。

岚皋县农林科技局举行古树考察保护活动

考察活动期间,活动小组人员自带相机、纸、笔和测树围尺等考察设备,前往岚皋县四季镇和南宫山镇,对最美古树七叶树、枫杨古树群、桂花树、古银杏、七叶树、珙桐、云杉古树群、古楠树、千年古银杏等古树进行了实地考察,并测量了古树身高、树冠、年龄、拍摄影像等,深入的了解了我县古树生存、分布情况及所采取的各种保护措施及河流保护情况。

岚皋县农林科技局举行古树考察保护活动

虽然天气时不时耍点小脾气,但依然不能够阻止大家发现探索的脚步,整个活动过程中能深切的感受到大家的激情与活力,感受到大家无私的奉献精神和对保护生态环境的责任和强烈的使命感。

岚皋县农林科技局举行古树考察保护活动

保护环境不只是举手之劳就可完成的,需要深入的全面思考才能真正的做到,保护环境依然任重道远,古树的保护不应只是保护一两棵的问题,应该让更多的古树都能够完好的保存下来,本次活动的开展,一定能影响和唤起更多人保护环境的责任感,增强广大市民的生态文明意识,对加快推进我县创森创绿工作的成功起到有力的促进作用,不积硅步无以至千里,农林科技局会一直默默的践行植绿、护绿、创绿的使命,相信终会抵达成功的彼岸。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