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城镇快讯 > 正文
岚皋财政:多举措优化提升全县营商环境
时间:2018-09-21  作者:刘新民 


为扎实做好优化提升全县营商环境工作,县财政局认真落实县政府办公室《优化提升营商环境2018年工作要点》和县优化办公室《关于建立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工作相关制度的通知》要求,9月召开专题会议,进一步夯实工作推进,强调工作任务,从四个方面优化提升营商环境:

一是夯实局领导责任,夯实股室和责任人的责任,局长负总责,分管局长抓落实,局预算、综合等相关股室相互配合的工作机制。

二是认真做好降税减费和收费清理等政策的落实及配合牵头部门的工作,印发了《财政局优化提升全县营商环境工作任务落实表》。

三是强化政策宣传,对国家新出台的相关政策,在第一时间提出我县贯彻落实意见,并督促指导各收费部门和单位抓好落实,帮助企业用好用足各项优惠政策。

四是强化工作报告制度,做好督导考核,责任股室要在每月底向分管局长反馈工作进展情况,并纳入年度财政工作绩效考评。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