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城镇快讯 > 正文
堰门镇:圆满完成镇级人大代表补选工作
时间:2018-09-21  作者:吴秀聪 刘晶晶 


9月18日,堰门镇开展镇人大代表补选工作,依法对空缺的8名镇人大代表进行选举。

有木明丹桂,四时香馥馥。正值初秋季节,阴雨绵绵。选举当日,各选区的工作人员按照选举办法进行镇人大代表补选工作。选区分为7个,堰门镇各投票现场的工作人员为选民讲解了投票须知,宣读了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选民投票注意事项等投票选举章程,按照选举程序,选民认真填写选票,郑重投下自己庄严而神圣的一票。这也是堰门人在家门口,通过自己手里的一张张选票,表达自己的愿望、行使自己的民主权力,真切地感受当家做主的尊严。

据了解,为确保圆满完成补选工作,堰门镇制定了详细的补选工作方案,明确了人员分工、责任到人,广泛宣传了补选工作的重要意义,充分调动了选民的参选积极性,严格了补选工作流程,本次选举全部实行差额选举,全镇7个选区,共选举产生镇人大代表8名,圆满完成堰门镇2018年镇人大代表补选工作。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