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精神文明 > 正文
岚皋隆重表彰第三届道德模范
时间:2018-09-29  作者:张昊  


9月27日,岚皋县举行第三届道德模范颁奖典礼暨精神文明创建成果展示活动,乐于助人道德模范刘朋成、熊自儒,见义勇为道德模范邹昌林、陈忠消,诚实守信道德模范刘照元、杨发立,敬业奉献道德模范李松、唐方清、祝振伟,孝老爱亲道德模范罗其财、李英艳,自强励志道德模范曹光青、金宗友等13人荣获表彰。全体在家县级领导出席活动,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谢应梅致辞。荣获陕西省第五届道德模范载誉归来的周昌德应邀参加,往届省市县各类型先进典型代表,干部群众1000余人参加活动。

谢应梅指出,岚皋正处在决战深度贫困、决胜全面小康的关键时刻,需要更多的道德模范、先进典型来立标杆、扬正气、聚人心、促发展,希望全县广大干部群众以道德模范为榜样,从现在做起,从岗位做起,从点滴做起,以更加炽热的情怀、更加主动的担当,建功新时代,建设新岚皋。

颁奖活动中,播放的每一位道德模范先进事迹电视短片,深深感染了现场观众,也感动了场外数以万计观看网络直播的网友,纷纷点赞留言、致敬尚善。

城关镇、老年大学、岚皋中学、县文化图书馆、民主中学、县第二幼儿园、号房湾社区、县供电分公司等部分文明单位和哈农艺校,献上了舞蹈《世纪的约定》、情景歌舞《左邻右舍》等精彩文艺节目,礼赞道德模范。各级文明单位、文明校园、文明社区通过展板,图文并茂展示了文明风采。

近年来,岚皋县坚持不懈推进精神文明建设,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线,以创建省级文明县城为抓手,深入实施立德、尚德、遵德、载德、润德、弘德“六德”工程和“诚孝俭勤和”新民风建设,弘扬真善美,传播正能量,相继涌现出付金亮、周昌德、冯莫林、邱新田、刘世聪、单林述等国字号典型,全县28人获评“陕西好人”“安康好人”称号,79人荣膺省、市、县三级道德模范,47人被授予“岚皋十佳先进典型”称号,打造出响亮的“好人岚皋”人文品牌。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