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精神文明 > 正文
【岚皋道德模范】刘朋成:乐于助人,扶危济困显大爱
时间:2018-10-08  来源:原创  作者:佚名 

9月27日,岚皋县举行第三届道德模范颁奖典礼暨精神文明创建成果展示活动,乐于助人道德模范刘朋成、熊自儒,见义勇为道德模范邹昌林、陈忠消,诚实守信道德模范刘照元、杨发立,敬业奉献道德模范李松、唐方清、祝振伟,孝老爱亲道德模范罗其财、李英艳,自强励志道德模范曹光青、金宗友等13人荣获表彰。

乐于助人,扶危济困显大爱

刘朋成,45岁,中共党员,安康市朋成医药连锁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岚皋县工商联副主席、岚皋县志愿服务联合会会长。

在岚皋这片创业热土上,来自四川的刘朋成历经25年拼搏,如今创建起了拥有58家门店的医药连锁有限责任公司。

刘朋成始终怀着一颗朴实的感恩之心,一边创业,一边回报社会。寒来暑往,他先后义捐40余万元物资为农村孩子圆大学梦,为孤寡老人送温暖,为白血病患者捐善款,为留守儿童送关爱……。

行善细节彰显大爱。刘朋成在公司内部创立“朋成孝心基金”“吉祥如意基金”,为员工年满70岁的父母按月发放生活补助,为员工解决家庭急难所需。小基金,大情怀,公司已有10名员工的父母享受孝心基金,12名员工的家人因学因病得到紧急援助。

2018年3月,刘朋成当选为岚皋县志愿服务联合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有了乐于助人、扶危济困的更大平台。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