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城镇快讯 > 正文
南宫山镇举行移民(脱贫)搬迁安置小区集中交钥匙仪式
时间:2018-10-16 


为加快易地扶贫搬迁户装修与入住进度,确保镇域易地扶贫搬迁工作达到预期目标,10月15日上午,南宫山镇在龙安安置小区举行了移民(脱贫)搬迁安置小区集中交钥匙仪式。镇扶贫办及搬迁办成员,龙安小区、西河小区、罗景坪小区、西窖小区部分易地搬迁贫困户,以及装修公司代表、产品奖励供货商参加仪式。

仪式上,镇扶贫办、搬迁办宣读脱贫攻坚政策、安置点建设情况、搬迁时间与搬迁装修要点以及易地扶贫搬迁入住进度等,让搬迁户对易地搬迁有了更加全面深入的了解和认识。

活动尾声,搬迁户们参观实地现房及奖励产品展示区,并纷纷表示会遵从镇统一管理,坚决不办“乔迁”宴席,进行房屋适度装修、及时搬迁入住。

截至目前,南宫山镇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实现全面竣工,已达到交钥匙与装修入住条件,557户易地搬迁对象全面实现人房对应,现已进入督催装修入住阶段。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