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城镇快讯 > 正文
城关镇:开展扫黑除恶及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时间:2018-10-16  作者:程小雨 


为加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力度,提高社会治理水平,10月15日,城关镇在碗场坝广场举行扫黑除恶及综治平安建设宣传活动,将扫黑除恶与“两率两度”提升工作相结合。

活动现场,城关镇工作人员通过宣传展板、广播、发放宣传彩页、现场有奖问答等多种形式宣传扫黑除恶、“两率两度”相关知识。现场群众积极参与,踊跃回答问题,在赢得了小奖品的同时,还学习了相关知识,不亦乐乎。

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活动开展以来,城关镇科学谋划、精心组织,以10类黑恶势力为重点,以“零容忍”的态度,出重拳、下狠手,结合实际、因地制宜,有针对性的开展打击整治,为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战,建设平安城关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据统计,城关镇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3000余份,制作宣传标语40余幅,出动宣传车20多次。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