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城镇快讯 > 正文
四季镇召开2018年贫困村脱贫退出民主评议会
时间:2018-10-16  作者:周明 李孟阳  


10月15日下午,四季镇脱贫攻坚工作团组织召开2018年贫困村脱贫退出民主评议会。各村工作队长、“两委”负责人等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分管领导刘少辉同志领学并讲解贫困村脱贫退出标准、程序及民主评议相关要求;木竹村工作队长张晓磊同志介绍拟脱贫退出贫困村木竹村的基本情况。参与民主评议的9人对照贫困村退出“七条标准”,依次对拟脱贫村进行民主测评表决,一致认为木竹村符合贫困村脱贫退出标准,同意脱贫退出。

镇党委书记陈勇对当前工作进行了强调,要求完善好贫困村退出相关印证资料,做好下一阶段扶贫动态调整工作,巩固前期脱贫成果,持续发力,强化产业扶贫,确保贫困群众稳步脱贫。


编辑:管理员